One-off

多混于欧美

什么??虎子亲我了???

姐妹们,我死活想不到我昨晚梦到了朔崽,不是沙雕剧情不是土掩我们学校,居然是离奇超甜片段,特别梦幻的那种,我醒来脑壳一秒当机

是这样的,梦里我去看崽崽们的巡演,坐在第二层第二排靠过道,均朔像是视察一样游走于各个楼梯走道,然后跟他的熊猫们打招呼。

他走到我旁边时,我记得特别清楚我因为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他然后朝他咧开嘴笑的特别甜,然后他也回了我一个可可爱爱的笑就继续往上走了。但是走了没几秒他又走了回来,身子朝我倾过来伸手捏着我的脸颊晃晃,语气像是被我可爱到咬牙切齿忍不了的说:“你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

捏完他就又上去了,上去之后又走回来伸手捏着我脸轻轻的晃,继续说:“你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但是均朔太好看了😭😭笑的又甜,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灯光不是很好,他的眼睛很亮,看着我,像天上的星星。

我根本不敢看他,所以只能左脸受着他不轻不重的揉捏,自己就捂着脸疯狂害羞,然后等我把手放下来的时候。

他亲我了!!

亲我了!

我了!

了!

……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离疯只差去看精神科医生了。

他贴到我嘴唇上的那一刻,我有两反应,第一反应是他嘴唇像薄荷一样的清冽,第二是厚度适中偏薄。
 然后我不知道怎么就尝了一下他的嘴唇,真的好甜呜呜呜和他本人一样甜😭😭,又凉又甜还软乎乎的,压着我亲了好久,过程真的A得让我忍不住想叫哥,叫朔哥。

我是真的很想让你们明白,均朔虽然一身奶味儿,但是气息温柔缠绵却又带着不容置疑的挤进我身边的每一个缝隙,让我无法动弹。

A吗?A吧。所以我更疯了
 【对不起姐妹们,我下贱我脏,我就是馋他身子😭😭😭】

但是这个梦的结局,是朔朔头变成了杯子精被台上的兄弟们一人亲了一口,后来轮到某圆圆圈圈的人时候他受不住就变回了人形,蹲在地上看着他,眼角泛红瞳孔里带着乞饶的委屈,脸烧的通红。

【你们看完有多甜,我做梦的时候就有这翻十倍的甜,原来小说里对嘴唇味道的描述szd😭😭😭😭】

【论我是怎么梦到他的,大概是当天睡前听了8遍朔朔头唱流行歌催眠,就生日会上恶作剧到心愿便利贴那一段。再加上期末我压力a little大,晚上睡不好】

【一个晚上能做4个梦你敢信,要背一堆民航知识飞行数据还要练CPR】

【你们不用打醒我,我没喝几个蔡,更何况我也没几个蔡,我很清醒,清醒的亚批😭】
 【写出来其实有点羞耻,再见我溜了】

评论(6)

热度(20)